Sunday, January 28, 2007

无趣的日子=烦恼

第一次以华语写blog, 其实也挺好的,因为中文始终和我比较亲切。很久没写blog了,因为真的没好事,坏消息一箩箩,费事写出来丢人现眼。不知道为什么,最近总觉得很不对劲,就是诸事不顺。最近我真得很烦,还不是因为出国念书的事,因为visa的程序出了问题,而我也必须等上一段时间,就连我自己也不懂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离开这里,而我本身也作出了最坏的打算,不过如果毫无意外的话,我还可以在16-22号这段时间离开。我真的为了这事烦了很久,不过凡是也要往好那方面想,可能是让我有更多的时间留在这,陪伴身边那些挂念我的人。无论如何都好,我也捱了那么久,绝对不会为了这而放弃,因为我曾经想过不去外国的念头,真的花了家里很多钱,心里很过意不去,好像很衰!但没办法,到了这个地步,唯有硬着头皮撑下去,最多勤力些,考取奖学金吧!其实不只是我,发觉身边很多人都有很多烦恼,过日子过得很不开心。有一些真的为了一些重要的大事而烦恼,但也有一些只不过为了儿女私情,或一些芝麻绿豆的小事而伤脑筋,真的不知对这些人该说什么好,自求多福吧!不过,人长大了, 就真得比小时候的烦恼多很多,怪不得小时常听大人说,还是当小孩好,现在才明白这个道理。但是,人最终还会长大,与其一天到晚缅怀小时的情景,倒不如花这些时间解决眼前的问题,不是更实际吗?错过了现在,以后后悔也没用, 把握现在,未为晚也。说了很多好像很感性的话,不大像我吧!我看我也要换一换风格,不做爆笑天王,改做忧郁王子,可能会更有魅力,吸引更多男男女女迷恋我,哈哈哈哈!!!怎样都好,希望看过这的人,要好好把握现在的事,生活,或是身边的人,不要等到失去了才来懊悔。写完了只有一个感受,我中文没有退步!!!哈哈, 凌晨五点钟,仁然毫无睡意,继续看TVB连续剧吧!唔广咯…bye……..

No comments: